晴時多雲

全中運》「網」軍來勢洶洶,大慶商工男網團體5連霸

2019/04/23 20:03

大慶商工網球隊在108年全中運拿下男子團體賽冠軍,創下5連霸佳績。(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全國中學運動會近日在高雄如火如荼舉行,大慶商工網球隊在男子團體賽中過關斬將,最後戰勝地主隊高雄市新莊高中,勇奪金牌,創下5連霸佳績,世界青少年排名第16名的何承叡,發揮職業選手實力,為彰化摘下一面網球男單金牌。

世界網球青少年排名第16名的何承叡,代表大慶商工拿下網球男單團體賽金牌。(記者陳冠備攝)

大慶商工網球隊實力堅強,團體賽八強戰時就遇上去年決賽對手台北市建國中學,以2比1艱辛獲勝進入4強,接著擊敗花蓮高中與地主高雄市新莊高中,進行金牌戰,大慶商工先派出王牌何承叡打頭陣,輕鬆獲勝大慶也憑此氣勢拿下最後勝利,蟬聯5連霸佳績。

何承叡說,小時候其實胖胖的,7歲時為了減肥報名參加網球營,沒想到打出興趣,爸媽為了幫他找教練,換了5所小學,國中更直接赴美知名網球學校就讀,近年才返回台灣,他說,從小一直在練球,目前很享受台灣學校的團體生活。

總教練賴建豪說,何承叡身高189公分,具身高優勢,且左手持拍、發球角度比右手選手角度更大,正拍攻擊、切球都具破壞性,最佳成績是法國公開賽青少年組雙打亞軍,澳網單打8強,目前世界青少年排名第16名,未來有望成為台灣盧彥勳接班人。

大慶商工網球隊今年有何承叡、洪巽皇、陳廷宇、林翰智、丁胤中,何陸、陳楷沁7名選手入選參加全中運網球比賽,學校今天也公開表揚,校長黃偉哲表示,選手們為了打出好成績,每天花8小時在太陽底下揮汗練球,卻從不叫苦,奪冠精神值得其他學生學習。

大慶商工網球隊拿下全中運男單冠軍與團體賽5連霸佳績。(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