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專任教練第1戰 將站上一壘指導區

2019/04/25 18:07

陳江和轉任教練第一戰,將站上一壘指導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紅龜」陳江和週日從球員身份引退,今天對Lamigo桃猿是專任教練的第1戰,將站上一壘指導區。

陳江和賽前跟郭嚴文聊天。(記者陳志曲攝)

陳江和轉任教練第一天。(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專任教練的第一戰,陳江和表示,心情上沒有什麼不同,畢竟之前以已經以兼任教練的角色「實習」了20場,陳江和笑說:「現在開始我也還是實習階段。」

以守備能力著稱的陳江和掛名內野守備助理教練,賽前也擊球給選手做守備練習,但今年的工作將以一壘指導教練為主,陳江和表示:「這幾年守備教練龍哥(黃泰龍)帶得非常好,我只需要扮演輔佐的角色,最主要的工作是一壘指導教練。」

轉任教練之後,陳江和也考慮明年換掉穿了13年的31號球衣。陳江和表示,季中不能換背號,明年如果有選手想穿31號,他一定會讓出來,即使沒有選手選31號,他也可能改穿60以上的號碼,他覺得球員和教練的背號還要要有一些區隔。

陳江和表示,當初加盟兄弟象原本想穿大學時代的5號,但是那一年剛好馮勝賢從51號改穿5號,其它想穿的幾個號碼也都有學長使用,只剩下31號和一些比較大的號碼,於是選了31號,雖然沒有特別的用意,但是十幾年來穿出感情,只是轉教練後還是覺得穿教練的號碼比較適當。

陳江和轉任教練第一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