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台灣最速警察」狂摘兩金 賽後搶與「台灣最速男」合照

2019/04/29 21:53

警察大學在一般組接力奪冠,(由左至右)曾廷嘉、楊原順、黃昱鈞 和許晉嘉。(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嘉義報導〕中央警察大學大四的楊原順,今於生涯最後一屆全大運雙喜臨門,男子一般組100公尺決賽跑出生涯最佳10.97拿下金牌,成為「全台最速警」,並在男子一般組400公尺接力賽,與隊友曾廷嘉、黃昱鈞和許晉嘉聯手跑出42.41的佳績,睽違4年警大再度奪金。

楊原順國小曾是田徑隊,但國中和高中以課業為重,放棄選手生涯。考上警大後原本想參加籃球隊,卻被學長發掘跑步天分,才重返跑道。去年奪下大運會男子一般組200公尺金牌,今則再進帳2金,替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楊原順的偶像正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400公尺接力賽後,一般組與公開組一同頒獎,楊原順也瞬間變成粉絲,要求合照。

楊原順透露,「楊俊瀚是我追隨的目標,雖然要超越幾乎不可能,但仍是我重返田徑場的動力來源。」

碩三的許晉嘉昨擔任第四棒,頂住壓力第一個衝回終點,賽後他激動地嘶吼,原來他七年全大運,從未拿過金牌,已累積超過7面銀牌,昨總算進帳第一面金牌,讓他激動不已。

警察大學在一般組接力奪冠,(由左至右)曾廷嘉、楊原順、黃昱鈞 和許晉嘉。(記者廖聿偉攝)

警大奪冠後與楊俊瀚合照。(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