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被D.格林打傷雙眼、出現血絲 「我幾乎看不到」

2019/05/01 15:15

哈登兩眼出現血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次輪,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在比賽中,被勇士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打到臉,導致哈登眼睛出現血絲。火箭終場以109:115不敵勇士,系列賽處於0:2落後,賽後哈登坦言,「我幾乎看不到。」

相關影片請點此

哈登在第一節比賽中要爭搶籃球時,被D.格林的手打到臉,他當下跪在地上,相當痛苦,隨後他下場經過短暫治療後,回到球場上。哈登的兩眼出現血絲、感到不適,繼續在球場上拚戰,砍下全場最高29分,可惜球隊最後仍輸球。

哈登兩眼被D.格林打到,當下痛苦跪在地上。(美聯社)

《美聯社》報導,哈登在賽後記者會時表示,「我幾乎看不見。在球場上就是盡自己所能,幫助我的隊友。」他坦言,現在看東西還是很模糊,「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哈登兩眼被打傷。(今日美國)

D.格林則表示不是有意要弄傷哈登的眼睛,「我們當時在搶籃板,我犯了錯,打到他的眼睛。」D.格林解釋,「當一個傢伙受傷,你每天、每一秒每一刻都要遭受這些痛,不僅是在這場比賽而已。如果他的眼睛出問題,必須每天都這樣生活。我只想去看看他的狀況,傷痛遠比籃球更重要。」

哈登兩眼出現血絲。(法新社)

勇士球員D.格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