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賽前喊話挑戰10公里 戴資穎「飆速」超標

2019/05/06 07:43

戴資穎。(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19「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昨天圓滿落幕,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最終以16.5公里成績,超越自己賽前設定的10公里目標,賽後她表示,「開心的一晚,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雖然戴資穎在賽前透露,自己不擅長跑步,很久沒有跑長跑,但她起跑後就「飆速」,說好一起跑到10公里的極限單車選手鄭喬鴻透露:「在開跑的階段,小戴的跑速就非常快,一下我就被甩在後面。」

戴資穎賽後表示,很感謝一路上很多人為她加油,讓她跑得相當開心,「跟我一起跑,陪我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聊天,然後拍拍照,難怪我可以跑這麼遠,雖然路途中由於我太小隻,大家一直呼喊小戴在哪,我只好自己喊我在這裡,底加底加。」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首創無固定終點線,於開跑三十分鐘後派出「終結者號(Catcher Car)」捕捉跑者,定期加速直到追上最後一名男女跑者產生冠軍才會結束賽事。

戴資穎最後快被終結者號追上的倒數2分鐘路段,邊衝刺邊直播跟粉絲分享心情,最後被追上也相當心滿意足的為自己和眾人歡呼。

本屆台灣賽道男子冠軍由李智群以53.27公里奪冠,成功拿下Wings For Life三度冠軍;女子冠軍則由上屆巴西賽道冠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Eva Zorman以42.16公里奪冠。

各地賽道的男女冠軍,可從下屆主辦國中任選一賽道前往參賽。

本屆台灣賽道男子冠軍由李智群以53.27公里奪冠。(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