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本季四大皆空 球迷怒嗆主帥下台

2019/05/13 22:19

曼城主帥索爾斯克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本季成績不盡理想,不僅盃賽全數落空,同時聯賽只排在第6位,也代表下賽季無緣歐冠賽事,這樣的表現也讓紅魔球迷相當火大,直指要主帥下台負責。

曼聯昨在主場以0:2爆冷不敵弱旅卡迪夫城,英超以66積分、排名第6收場,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也坦承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索帥表示:「我們在場上有控球權和進球機會,但防守上卻被攻進了一些簡單的球,曼聯需要一段時間往積分榜前4名的目標邁進。現在每個人都有一個夏天的假期,但是我們必須帶著不同的心態和態度回到球隊。」

相較索帥的溫和,紅魔球迷們顯得相當氣憤,甚至有球迷怒嗆:「現在就把他炒魷魚,然後簽下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索帥是不可能率領曼聯重返榮耀的,連弱隊都能輸球,他把我們帶上錯誤的道路。」曼聯的重建之路,恐怕還有一段時間。

曼聯本季四大皆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