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7時羅馬女單上陣 首戰人高馬大德國老冤家

2019/05/14 07:17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網賽,謝淑薇昨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女雙開胡之後,今晚小薇女單首輪也將出擊,台灣時間約7時單挑德國16種子格吉絲(Julia Goerges),她期許以柔克剛扳倒高大勁敵,回報去年奧克蘭單打準決賽輸球之仇。

羅馬女單64籤,目前世界排名25的謝淑薇,強碰身高180公分、暫居18席的日耳曼悍將,儘管台德雙姝職業生涯惟一單打過招,2018年紐西蘭北島大城硬地4強小薇以1:6 、4:6落敗,但如今「淑薇style」進化的更加刁鑽犀利,加上近來連挫球后級高手氣勢正旺,球風剛猛的格吉絲臨場未必能再討得便宜。

甫於馬德里女雙封后的謝淑薇,本週與老戰友史崔可娃再接再厲,第5種子「台捷聯軍」直落2解決日本二宮真琴/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已率先挺進女雙16強,朝「背靠背」的雙料紅土冠軍邁進。至於詹詠然/詹皓晴晚間也將在女雙首輪登場,第7種子詹家姊妹遭遇克羅埃西亞茱拉柯(Darija Jurak)/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