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羅馬逆轉勝 紅土賽季女雙開胡

2019/05/14 23:38

詹詠然、詹皓晴紅土賽季開胡。(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網賽,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女雙初登場陷入苦戰,所幸次盤起全力反撲,終挾3:6、6:0、10:5大逆轉克羅埃西亞茱拉柯(Darija Jurak)/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詹家姊妹紅土賽季總算開胡,也一吐上週馬德里首戰出局悶氣。

詹詠然/詹皓晴於西班牙首都爆冷踼鐵板,本週轉戰羅馬試圖擺脫低潮,開賽雖被「克羅聯軍」破了3個發球局、僅回破1局,首盤拱手讓人之後,熱機稍慢的雙詹全力反撲,次盤重整旗鼓連破帶保強力横掃,回敬對手一個「甜甜圈」;戰線拉進「超級搶10」,大小詹持續施壓力保領先,總計拉鋸1小時20分鐘驚險出線,接下來將與俄國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拉脫維亞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爭奪8強門票。

羅馬女雙32籤,甫於馬德里女雙封后的謝淑薇,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闖過頭關,第5種子「台捷聯軍」也將力拚8強。

詹詠然、詹皓晴紅土賽季開胡。(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