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航源僅靠烏龍球開張 跨季10連敗1積分難求

2019/05/15 22:35

航源勝場仍沒能開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亞洲足聯盃(AFC CUP)I組賽事,今晚於台北田徑場舉行,地主軍航源FC全場僅靠傑志後衛史密斯的烏龍球,進帳全場唯一的1球,但終場仍以1:2落敗,吞下跨季10連敗。

航源FC去年通過認證,首度進軍亞洲足聯盃,但實力仍於列強有不小落差,去年預賽6戰全敗,今年同樣一勝難求,連和局的第1個積分,都未開張。

上半場攻勢不多的航源FC,下半場改變戰略,改由邊路發動攻擊,收到成效,韓籍外援朱益成在禁區內抽射,傑志史密斯伸腳解圍,卻意外形成烏龍球。

傑志則在上半場第40分鐘,和下半場第69分鐘各進1球,最後以1求之差險勝,目前在I組拿下2勝2敗,排名第二,航源FC則是0勝4敗,敬陪末座。

航源FC本季4場比賽,場均丟掉3球,但每場進不到1球,洪慶懷表示,「加強防守是拿下隊史首分積分的第一步,我們後防身高不夠,只能勉強用速度彌補,往往體力下滑就會導致大量失球。」

航源彼得森與傑志費南度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3]

航源頒奇(右一)門前搶頂(記者林正堃攝)

航源頒奇(右)搶攻(記者林正堃攝)

[6]

航源朱益成(右)慶祝進球(記者林正堃攝)

航源朱益成(中)慶祝進球(記者林正堃攝)

航源朱益成(中)慶祝進球(記者林正堃攝)

傑志費蘭度(左二)進球(記者林正堃攝)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