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快嘴惹禍?內馬爾預測失準遭球迷狠酸

2019/05/17 21:00

巴西球星內馬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去年開季時曾預測英超排名,當時他唱衰英超豪門利物浦無法進入前4名,不過紅軍最終以97分高居第二名,而且歐冠還殺入最終決賽,預測失準的內馬爾近期也被利物浦球迷狠狠酸了一波。

利物浦今年踢出令人讚賞的賽季,38輪當中取得30勝7平1敗、97積分的成績,儘管以1分之差敗給曼城,痛失聯賽冠軍,不過踢進歐冠決賽的紅軍已經讓球迷感到欣慰。

然而去年9月,內馬爾被記者問到英超冠軍會是哪隊時,巴西球星表示:「這真的很難猜,但我認為曼城會奪冠,第二名是曼聯、第三名是切爾西、第四名是熱刺。 」排名上沒有利物浦也讓紅軍球迷心理很不是滋味,不過最後事實證明,內馬爾的預測太小看利物浦了。

抓到內馬爾的把柄後,利物浦球迷當然要把握機會酸一下他,一位紅軍球迷說:「笑死人了,開季內馬爾說利物浦進不了英超前四名,但是我想問問內馬爾你在哪裡阿?這兩個月你在世界足壇根本無關緊要!」

利物浦本季以97分奪下亞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