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中國崩潰!鄭姝音世錦賽領先10分卻失金(影音)

2019/05/18 16: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台灣時間凌晨舉行女子73公斤決賽,中國選手鄭姝音遇上英國地主沃克頓(Bianca Walkden),在取得大幅領先後,卻因累積10次犯規,被裁定落敗,當場淚灑賽場。

中國里約奧運金牌鄭姝音今在決賽中,一直握有領先優勢,甚至到接近比賽結束前,仍以10分領先,而對手沃克頓卻頻頻拉住鄭姝音護具,甚至把她推出界外,最後裁判判了鄭姝音犯規達10次,由沃克頓拿下勝利,並完成3連霸。

對於比賽結果難以接受,鄭姝音一度哭倒在頒獎台上,她表示,自己從練體育的第一天起,就知道競技運動沒有絕對公平,但我練16年跆拳道,今天才知道比賽還有這樣的。「我拜託他們能否公平一些?今天的結果對我傷害太大了。」她也強調,中國隊會提出申訴,相信相關單位會還她一個清白。

沃克頓在頒獎典禮時遭到觀眾狂噓,但她表示,自己為了贏下勝利,並沒有輕易放棄,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任何人也無法改變她拿下世錦賽3面金牌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