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奪本季第12個中繼點!陳冠宇無失分金身遭破

2019/05/19 17:00

宋家豪拿下本季第12個中繼點。(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海洋隊與東北樂天金鷲隊正面交鋒,樂天靠著全場12安打,以12:5擊敗羅德獲勝,兩隊台灣好手宋家豪和陳冠宇皆有出賽。

宋家豪今天在第8局出賽,主投1局用14球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2個中繼點,防禦率下降到1.71。

本季9場出賽無失分的陳冠宇,今天在第九局出陣,對渡邊直人投出保送,茂木榮五郎犧牲打送渡邊上二壘後,島內宏明敲出安打,一、三壘有人,教練隨即把陳冠宇換下場,接替上場的田中靖洋馬上被淺村榮斗敲出長打,把陳冠宇留在壘上的跑者都打回來,因此陳冠宇今天僅投0.1局就失掉2分,防禦率上升到1.04。

羅德今天表現最好的選手是洋砲萊爾德,他今天單場雙響砲打回3分打點,鈴木大地4打數2安打2打點,也有一支全壘打演出。樂天方面,淺村榮斗5打數2安打2打點,茂木榮五郎4打數2安打2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