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再傳傷兵噩耗 老將伊古達拉受傷將照MRI

2019/05/19 20:06

伊古達拉(投籃者)受傷,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10:99擊敗拓荒者,在西部冠軍賽以3勝0敗取得絕對領先,卻又傳出傷兵問題,陣中攻守兩端都有重要影響力的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因為腿部受傷,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CBS Sprots》報導,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證實了這項消息。《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形容伊古達拉的傷勢為阿基里斯腱酸痛 而且不管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如何,如果勇士隊在第四場派他上場,那他將會非常震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則表示伊古達拉是小腿受傷。

伊古達拉在西部冠軍系列賽出賽三場,平均出賽26.7分鐘,拿下3.3分、4.3籃板、3.7助攻以及1.3抄截,是勇士相當倚重的防守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