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台灣隊大豐收!10金9銀11銅成最大贏家

2019/05/19 22:33

台中市隊康世峰(左)在菁英男單日進帳1金1銀。(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2019台灣盃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第一站收兵,我國共拿下10金9銀11銅是最大贏家。

青男組申騰美利達隊段承恩、青女組大甲高中王歆婷首度參賽便拿兩金,台中市隊康世峰在菁英男競輪賽以些微之差敗給亞錦賽金牌,收下一金一銀。

申騰美利達隊段承恩,今天在青男競輪賽再添一金,本屆進帳2金。台北楷加隊熊崇勛第二,大甲高中隊曾致誠第三,由我國車手包下前三名。

段承恩拿下二金一銀。(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第一次參加經典賽便拿下雙金,但段承恩還是覺得有點小遺憾:「目標是要拼三金,但爭先賽沒騎好,只拿到銀牌。」爭先賽金牌是桃園市聯隊曾嘉頡,銅牌是台北楷加隊熊崇勛。

對於自己的小平頭造型,段承恩笑說:「隊友陳韋杰提議的啦,既然說好了我們便買了理髮器,六、七個隊友大家互相理,剛開始很不習慣,一邊理一邊笑,但現在覺得這樣很涼,還不錯。」

海青工商三年級的排灣族「小恩」段承恩,大社國中一年級時接觸自由車,前年九月參加一項活動不慎摔斷右肩鎖骨,家人因此反對他騎車,但兩個月後的全國自由車錦標賽,他一樣脫穎而出贏得亞錦賽青年國手資格,讓人刮目相看。

第一次參加經典賽的大甲高中王歆婷,繼昨天在青女競輪賽封后後,今天在爭先賽再添一金,加上團隊競速賽銀牌,跟段承恩一樣拿下二金一銀。

上午在菁英男爭先賽中,打敗亞錦賽一公里個人計時賽金牌哈薩克金牌哈薩克波諾馬里耶夫的台中市隊康世峰,下午競輪賽最後一圈被新加坡車手卡住,最後以些微之差敗給哈薩克波諾馬里耶夫,只拿到銀牌。

菁英女子組爭先賽,申騰美利達隊「肉包」邱靜雯奪銅;菁英女美式接力賽,台中市隊王玉侖/王伶瑄也拿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