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力挺台灣體育!仰德集團贊助北市大網球、女排隊

2019/05/20 16:31

仰德集團贊助北市大網球及女排隊,今舉行捐贈儀式。(台北市立大學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長期支持台灣體育發展的仰德集團,今在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行贊助儀式,且在現場加碼,宣布共贊助150萬元、予北市大網球隊及女排隊,期盼為台灣體壇培育更多好手。

仰德集團原定將贊助100萬元(網球隊30萬元、女排隊70萬元),但董事長許育瑞今天在現場加碼,把贊助金額拉高到150萬元,希望幫助更多台灣運動好手在國際體壇上發光發熱,許育瑞說:「仰德集團願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體壇,北市大網球與女排校隊堪稱國手搖籃,期盼透過贊助,能讓球隊無後顧之憂投入訓練及發展,為國家培育更多人才。」

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過去曾任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而現擔任北市大女排隊教練的鄧衍敏,當時為台灣女排隊隊長,鄧衍敏表示,「我還是選手時,許董事長及集團長官,多次到企業排球聯賽現場觀戰,當時對球隊精神鼓勵,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到我退役,回母校北市大服務六、七年,董事長也始終關注照顧我與北市大球隊,真的很感謝。」北市大女排隊6年來,3度在大專聯賽奪下亞軍,實力堅強成績也相當穩定。

北市大女排隊員、奧運培訓選手畢雯媛表示,520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感謝仰德集團許董事長對女排、以及對台灣運動員的愛。網球隊代表、剛在全大運奪下混雙金牌的孟慶洋則說,全隊隊員都會好好珍惜這份資源並積極訓練,追隨前輩腳步努力站上世界舞台。

仰德集團贊助北市大網球及女排隊,今舉行捐贈儀式。(台北市立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