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戴資穎慘遭逆轉 南韓17歲新星點出獲勝關鍵

2019/05/22 14:26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以21:14、18:21、16:21,爆冷不敵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輸掉台灣隊第2點。安世英賽後表示,此戰防守上做得不錯,守住戴資穎的進攻,是獲勝關鍵。

BWF官網報導,戴資穎賽後接受採訪時面帶微笑說,「她很高、具有力量,還有非常好的腳步。她在比賽中各方面表現都很出色,未來她肯定會成為頂級好手。」安世英的身高約170公分。

生涯首度對決球后戴資穎就贏球,安世英則說,「我的策略就是每次開始對打時做好防守,然後找到機會。我的教練建議我注意網前,我很訝異能擊敗她。」

安世英在5月初的紐西蘭羽球公開賽就上演驚奇,先後擊敗華裔好手張蓓雯、日本女將大堀彩、中國名將李雪芮,奪得紐西蘭賽冠軍。

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