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Eleven Sports拋震撼彈!部分電視系統業者6月起斷訊

2019/05/22 22:57

ELEVEN SPORTS拋出震撼彈,6月起,部分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將斷訊。(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leven Sports今日在臉書傳出震撼彈,因為收到的版權費不符比例,部分有線電視收視戶將會在6月1日起,看不到ELEVEN體育一台及ELEVEN體育二台。

《中央社》報導指出,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今天到NCC遞交頻道停止授權公函,預計從6月1日開始,部分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中嘉、大豐、天外天、全國數位)將會斷訊。

Eleven Sports在臉書上表示,他們付出的版權費並不亞於友台,但是他們收到的版權費卻不成正比,導致頻道入不敷出,無法健康長期的營運下去。

賴彥蓉說明,他們已經協商很久,如今必須要斷訊,她也表示:「我們也很遺憾,但要捍衛權利,要有公平競爭的環境。」另外她提到,如果NCC沒有出面協商處理,確定將於6月開始斷訊。

Eleven Sports頻道本季取得Lamigo桃猿全猿主場的轉播,如果停播,部分有線收視戶將只能透過網路觀看中華職棒賽事,此外NBA轉播以及英超轉播都將無法繼續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