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字母哥噴垃圾話、幫教練按摩 歌手「亂入」挨轟

2019/05/23 09:43

Drake場邊觀戰挨轟不尊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讓二追二扳平東冠,歌手Drake成為另類話題人物,他在比賽中擅入球場、干擾對方主力「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還幫暴龍總教練按摩,被砲轟相當不尊重。

暴龍在東冠對公鹿從客場打起,連吞2敗後回主場,搶下二連勝扳平系列賽,除了球員場上表現,場邊觀戰的歌手Drake也登上美媒版面,因為他被拍到在比賽中踏入球場為暴龍總教練按摩肩膀,還大動作嘲諷公鹿球星字母哥。

字母哥前任經紀人Georgios Dimitropoulos直言,Drake在場邊胡作非為,警衛完全放任不管,實在是相當不尊重,「想像這裡是演唱會VIP席,有個傢伙跟在樂團旁邊,在表演時走上台、只為了炫耀自己、吸引關注,明明知道攝影機正在拍他,還偶爾幫主唱按摩肩膀,警衛也不管,從沒看過如此不尊重。」

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也怒斥,非球員、非教練的人,竟然有權踏入球場,狠酸Drake在場上可真有份量,「場上絕對沒有Drake的位子,無論他是暴龍的球迷還是什麼的都一樣,場邊設置分界線是有原因。」

系列賽在暴龍主場的比賽,美媒指出Drake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大力嘲諷、干擾公鹿球星字母哥,不只對字母哥狂噴垃圾話,在字母哥罰球失手時誇張叫囂,G4更變本加厲。

Drake對字母哥噴垃圾話。(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