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蒙塔斯主投6局0失分 運動家退印地安人取得6連勝

2019/05/23 09:1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運動家作客印地安人主場,運動家先發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主投6局無失分的帶領下,加上杭德利(Nick Hundley)單場3安「猛打賞」以及坎哈(Mark Canha)本場貢獻3打點的表現,運動家終場以7:2擊敗印地安人。

蒙塔斯主投6局0失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1局上半,印安人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Jefry Rodriguez)送出3次保送擠成滿壘,加上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的失誤失掉第1分,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添第2分,運動家取得2:0領先。

2局上半,杭德利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3局上半葛洛斯曼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4局上半,坎哈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深遠二壘安打,運動家連續3個半局都各得1分,運動家5:0領先。

杭德利本場3安包括1發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美聯社)

前一次已擊出長打的坎哈於6局上半直接大棒一揮將小白球送出全壘打牆,替球隊進帳1分,7局上半,杭德利的二壘安打替運動家再增添1分,運動家已取得7分領先。

坎哈單場擊出2支安打3打點,包含一發全壘打。(美聯社)

印地安人直到8局上半才靠著包爾斯(Jake Bauers)擊出兩分打點的超大號全壘打破蛋,終場印地安人以2:7輸給運動家於主場慘遭橫掃命運,運動家也快意收下近期6連勝。

運動家先發投手蒙塔斯主投6局被敲5安丟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場勝投,印安人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先發僅投4局被敲7安失5分,吞下敗投。

羅德里奎茲投4局失5分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