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沒杜蘭特仍闖總冠軍賽 巴克利認錯、坦言低估柯瑞

2019/05/23 10:31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在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仍闖進總冠軍戰。NBA名人堂球員、現擔任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坦言,自己低估勇士隊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我百分之百錯了。」

勇士在西部準決賽與火箭的第五戰,當時杜蘭特受傷,讓巴克利直說,「他們在沒有KD的情況下,不會擊敗火箭,而且他們也無法在KD缺陣下,打敗拓荒者或是金塊。」

如今勇士過去六場季後賽都贏,包含西部冠軍賽橫掃拓荒者,連5季闖進總冠軍賽。柯瑞在對拓荒者4場比賽,平均得到36.8分、7.8籃板、7.6次助攻,其中第4戰,柯瑞全場繳出37分、13籃板、11次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

巴克利在《ESPN》節目「Pardon the Interruption」中坦言,「我百分之百錯了,金州勇士值得稱讚。兩件事讓我感到震驚,柯瑞讓自己回到最佳球員的討論範圍中。當我們談到世上最好的球員時,我們提到杜蘭特、「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雷納德(Kawhi Leonard)、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向我們證明他是兩屆MVP,他的表現太棒了。」

巴克利先前提到的聯盟中前五的球員,分別是詹姆斯、杜蘭特、亞德托昆波、雷納德、哈登(James Harden),這名單中沒有柯瑞。

此外,巴克利也稱讚勇士隊教練團,「我想向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和他的教練團隊表達致意,勇士到休士頓和火箭進行(西部準決賽)第6戰中,他們讓板凳球員上場、打得很棒,這就是教練團的功勞。」

NBA名人堂球員、現擔任球評「惡漢」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