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賽中被人按摩肩膀? 暴龍主帥回應了

2019/05/23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在主場連拿2勝扳平東冠,歌手Drake場邊干擾球員、幫教練按摩挨轟不尊重,面對批評直接回嗆,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則說自己太專注比賽,沒發現有人幫他按摩肩膀。

東冠G3、G4在暴龍主場進行,Drake坐第一排觀戰,一有機會就朝公鹿主力「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狂噴垃圾話,更在字母哥罰球失手時大動作嘲諷,字母哥連2戰罰球都投過「麵包」。

面對外界撻伐聲浪,Drake在社群回嗆:「你如果不想讓對手慶功、跳舞,就試著讓他們無法得分、贏球、或是達到他們的目標。」而在比賽中曾被Drake按摩肩膀的暴龍總教練納斯則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肩膀被按摩了,直到有人給我看照片,我甚至根本沒有感覺到,我太專注在比賽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