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3對3》朱雲豪飆進決勝球 台灣隊挺進正規賽

2019/05/23 17:17

朱雲豪(左)。(圖片取自FIBA)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洲盃3對3籃球賽昨在中國長沙點燃戰火,台灣男女籃先在資格賽中登場,台灣男籃昨日一日兩勝,今面對吉爾吉斯,朱雲豪在延長賽飆進致勝球,率隊以14:13險勝,並以全勝之姿,挺進正規賽。

台灣隊今年在亞洲盃皆從資格賽打起,小組賽共有4隊將取1隊晉級,昨台灣男籃分別擊敗斯里蘭卡、越南,單日2連勝,大大增加晉級機會。

今面對吉爾吉斯,兩隊一路廝殺打成12:12進入延長賽,朱雲豪投進一記超大號外線,率隊以14:13險勝,以3戰全勝之姿晉級正規賽。台灣隊在正規的小組賽將碰上哈薩克和印尼,小組賽3取2晉級。

女子組方面,台灣隊在彭詩晴繳11分的帶領下,以21:2大勝薩摩亞,資格賽共拿下2勝1負,取得分組第2,無緣晉級正賽。

台灣男籃昨日一日兩勝。(圖片取自FIBA)

昨台灣男籃分別擊敗斯里蘭卡、越南,單日2連勝。(圖片取自FI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