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惹上「大麻煩」! 太陽中鋒因持有毒品遭逮

2019/05/23 19:38

霍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休賽季再度有球員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美國時間星期三晚上,邁阿密先驅報的記者David Ovalle表示太陽隊的霍姆斯(Richaun Holmes)以及發展聯盟的韋伯(James Webb III)因持有大麻遭到逮捕,在經過幾個小時的時間後兩人目前已經獲釋。

霍姆斯本季在太陽隊是球隊重要的輪替球員,他主要擔任艾頓(Deandre Ayton)的替補中鋒,在平均16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每場比賽能攻下8.2分,4.7籃板和1.1次的火鍋,同時擁有60.8%的投籃命中率。

然而霍姆斯並不是這個休賽季第一位因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的NBA球員,本月初,布魯克林籃網的球星羅素(D'Angelo Russell)就曾因為於紐約機場被發現持有大麻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