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早知厄文膝蓋要動刀 騎士老闆爆驚人內幕

2019/05/23 21:48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的5年約明年將邁向最後一年,同時他還有著這一年的球員選擇權,騎士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日前受訪表示,他認為厄文將會離開塞爾提克隊。

《Cleveland.com》的Terry Pluto報導,吉伯特在受訪時談到2017年厄文的賣我風波,他表示,當時如果一直將厄文留在隊上,他的交易價值將會不斷削減。吉伯特說明,那時的情況就像個融化的雪球,他們必須要交易掉厄文,吉伯特認為,但在那種情況下,誰會想要透過交易獲得一個剩下1年合約,但知道他隔年就會離開的球員。

但當時厄文的經紀人暗示吉伯特,如果騎士不交易掉厄文,那他很快就會需要動膝蓋手術,這將會導致他有大半球季無法打球。而這句話最後也變成了事實,厄文在2018年的季後賽因為膝蓋手術缺席了季後賽,而今年賽季,厄文雖然健康並有著好的表現,但塞爾提克隊卻經歷的動盪的一年,季末厄文甚至有可能選擇直接出走。

吉伯特認為最後說道:「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厄文未來會離開波士頓。我們在當時有可能什麼都拿不到,但現在回過頭來看當時與塞爾提克隊的交易,我們真的太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