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越投越帶勁! 6局好投助洋基狂掃5連勝(影音)

2019/05/24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投田中將大今先發戰金鶯,6局僅掉1分,雖然勝投遭8局牛棚砸鍋,最終洋基仍以6:5狂掃5連勝,近10戰狂勝9場,穩坐美東龍頭。

田中開賽前2局較不穩,特別是2下開局被敲安後,遭魯伊斯(Rio Ruiz)164公里強襲球直擊胸口附近,田中撿球傳一壘發生失誤,導致0出局遭攻佔二、三壘,洋基喊暫停確認狀況,留在場上續投。

由於又對戴維斯(Chris Davis)投出保送,田中面臨0出局滿壘危機,但他連續製造3記滾地球,讓金鶯僅攻下1分。3局起,田中僅被敲2支安打,總計6局被敲5安,奪5次三振,僅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2.94。

8局洋基牛棚凱利(Tommy Kahnle)放火遭追平,田中無緣本季第4勝,但他本季已繳6場至少投6局、僅掉1分或更少的先發,為全大聯盟第2多,僅次於塞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8場。

洋基靠希克斯(Aaron Hicks)9局滿壘選到保送,攻上致勝分,4連戰系列賽橫掃金鶯隊,目前戰績32勝17敗,美聯東區領先第二的光芒2.5場勝差。

田中將大再繳優質先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