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爾斯3安3打點比下小葛雷諾 紅襪2連勝藍鳥(影音)

2019/05/24 11:0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紅襪作客藍鳥主場,紅襪靠著先發投手韋伯(Ryan Weber)6局被敲3安失1分的優質先發,以及皮爾斯(Steve Pearce)單場5支3包括1發兩分砲貢獻3分打點的表現,終場紅襪以8:2擊敗藍鳥,韋伯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藍鳥的超級新人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則4支0並吞下1K。

皮爾斯(圖右)本場擊出3支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貢獻3分打點。(法新社)

2局下半,賈維斯(Freddy Galvi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替藍鳥先馳得點。3局上半,昨日紅襪贏球的致勝功臣查維斯(Michael Chavis)擊出滾地球被刺殺但送回隊友得到球隊第1分追平比數。

6局上半,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皮爾斯隨後補上一支深遠的一壘安打送回壘上的德弗斯,自己再靠著趁傳上二壘,紅襪將比數超前。7局上半,貝茲(Mookie Bett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比分來到紅襪4:1藍鳥。

8局上半,努涅斯(Eduardo Nunez)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安打賺進1分打點,9局上半,德弗斯打出內野安打再添1分打點,他雖中斷連3場有全壘打的紀錄,但本場也貢獻了2支安打和2分打點,下一棒的皮爾斯直接大棒一揮掃出兩分砲,比數拉開至8:1。

近況火熱的德弗斯今日貢獻雙安2打點。(今日美國)

9局下半雖然藍鳥的史摩克(Justin Smoak)擊出陽春砲追回1分但無法追回大幅的落後,最終藍鳥以2:8敗下陣來。

紅襪先發投手韋伯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4K掉1分拿下勝投,藍鳥先發投手李查德(Clayton Richard)主投4局被敲2安失1分無關勝敗,中繼2局被敲4安失2分的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則吞下本場敗投。

韋伯今日主投6局失1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今日美國)

小葛蘭諾今日4支0,另吞下1張老K。(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