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緣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這三人損失最慘重

2019/05/24 14:08

沒能入選今年最佳陣容,K.湯普森恐怕將錯失以超級頂薪續約的資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年度最佳陣容今出爐,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Giannis Antetokounmpo)、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黃蜂沃克(Kemba Walker)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將能成功獲得頂薪合約,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意外落榜最佳陣容的灰狼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巫師二哥畢爾(Bradley Beal)恐將會損失慘重。

能否入選最佳陣容對於希望能滿足「指定老將續約條款」的球員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勇士記者Anthony Slater今指出,由於沒能入選今年最佳陣容,K.湯普森恐怕將錯失以超級頂薪續約的資格,原本他如果能順利入選最佳陣容,原本有機會能獲得一份5年2.21億美元的天價合約,不過在確定中箭落馬後,他最多僅以5年1.91億美元與勇士續約。

而跟K.湯普森遇上同樣窘境的還有巫師射手畢爾,因為沒能入選最佳陣容,他也同樣將損失了3000萬美元,最多也只能與巫師簽下5年1.91億美元的合約。

不過最慘的,恐怕還是灰狼一哥湯斯,雖然湯斯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經與灰狼提前續約,按照當時「指定新秀條款」,湯斯原本5年最高金額可達1.9億美元,不過在錯失入選本季最佳陣容後,他也失去了指定新秀資格,將直接損失3200萬美元。

巫師射手畢爾也碰上同樣的困境。(資料照,法新社)

灰狼一哥湯斯則會損失高達3200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