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老將挨頭部觸身球 當場爆氣、兩隊板凳淨空

2019/05/24 20:58

中島宏之挨頭部觸身球。(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迎戰廣島,巨人36歲老將中島宏之代打挨頭部觸身球,雙方板凳淨空,而巨人最後以3:8輸球,廣島則是奪10連勝暫居中央聯盟龍頭。台灣好手陽岱鋼代打1打數吞下三振,沒有表現。

此戰7局下發生插曲,巨人1出局攻占一壘,中島宏之這時上場代打,廣島後援投手一岡龍司第一球就丟頭部觸身球,讓中島宏之相當不高興,走向投手丘想和對方理論,廣島捕手會澤翼和主審立即擋住他,雙方板凳也淨空。主審當下也對兩隊做出警告;一岡龍司則是因危險球被勒令退場。

廣島全場敲12安,包含4發全壘打,其中廣島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單場3安包含雙響砲打進2分打點,鈴木誠也、西川龍馬各有一發陽春砲,野間峻祥1安1打點。

巨人全場有9支安打,隊長坂本勇人也是雙響砲、單場3安猛打賞,炭谷銀仁朗則有一發陽春砲。陽岱鋼則是在第9局下代打,遭到廣島終結者中崎翔太三振,陽岱鋼的打擊率降到0.271。

廣島先發床田寬樹投5局失3分,獲本季第5勝;巨人洋投永格曼(Taylor Jungmann)先發5局失4分,吞本季首敗。

廣島此戰贏球後,是自2017年4月1日至13日之後,再度嚐到10連勝滋味。

巨人輸球。(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