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南山女籃MVP李吟娸 投入師大提前訓練

2019/05/25 20:02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李吟娸在今年HBL女子組四強戰,率領南山高中斬斷普門高中的連霸路,今天與「雙十女孩」陳芷英一同擔任三對三挑戰賽大魔王,從敵手到組隊參戰,她表示:「默契上應該沒有問題,以前在U18有當過隊友。」

今年榮膺MVP的李吟娸,今年從南山畢業後將披上師大戰袍,她笑說:「離開南山之後,我想我妹(李盈潔)應該會覺得沒人管她吧,畢竟平常我對她還算是很嚴格。」

李吟娸談到她對未來大學生活的想像,「不只是有籃球,也想接觸一些不同的東西,發掘其他興趣。」她透露,現在平日會趁放學後的時間參與師大學姐的訓練,六月會隨隊至澳門比賽。

李吟娸也分享被教練要求減重一事,166公分的她得從66公斤降到60公斤以下才算合格,成為之前征戰時的一大苦惱,她說:「今年奪冠後很久沒量體重,雖然沒有特別擬定減重計畫,但訓練後應該多少有差吧!」

南山高中李吟娸(左)、陳芷英(右)。(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