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大王連兩場敲安 火腿6:5擊敗西武(影音)

2019/05/26 15:53

第九局

火腿九局下派出秋吉亮上場關門,他先是解決掉岡田雅利後,被金子侑司敲出深遠二壘安打,秋山翔吾打出強勁游擊滾地球出局,最終源田壮亮纏鬥多球後遭到三振,火腿以6:5驚險獲勝。

第八局

中島卓也敲安並靠著對手的守備失誤上到二壘,再利用隊友的犧牲觸擊上到三壘,近藤健介在2人出局後敲出直襲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下一棒中田翔再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火腿以6:4領先西武。王柏融該局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下個半局攻守交換時被換下場休息,今天5打數1安打,打擊率略降至2成78。

8下,山川穗高和森友哉連續擊出安打,中村剛也擊出雙殺打送回1分,西武以5:6落後火腿。

第七局

大田泰示、近藤健介連續敲安攻占一三壘,中田翔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下一棒王柏融從後援投手平克典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連續兩戰敲安。

清宮幸太郎在一三壘有人時也適時擊出中間穿越安打,打回追平分,火腿以4:4追平西武。

第六局

火腿攻勢再起,19歲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中島卓也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火腿追到2:4落後。

第五局

中田翔在兩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陽春彈,本季第10轟出爐,火腿追到1:4落後。王柏融第三打席纏鬥7球,在2好3壞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第四局

中村剛也獲得四壞球保送,戶川大輔敲出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渡邊諒接金子侑司的二壘滾地球發生守備失誤,西武攻得第4分。

第三局

3上,近藤健介在2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安打,中田翔連兩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時仍未出現適時一擊,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沒有幫助球隊率先得分。

3下,金子侑司敲安上壘,隨後盜上二壘,火腿捕手清水優心發生傳球失誤,金子也攻占上三壘,源田壯亮的三壘滾地也製造近藤健介的傳球失誤,讓西武先馳得點,輕鬆跑回1分,外崎修汰和山川穗高各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西武以3:0領先火腿。

第一局

火腿開路先鋒西川遙輝率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但後面隊友都未能將他送回,中田翔在2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在得點圈有人時沒有建功,遭到松本航三振出局。

賽前報導

王柏融昨重回先發打序,不但守備上有超美技,還敲安開啟攻勢,壽星清宮幸太郎也貢獻2分打點安打,只可惜火腿仍以5:7不敵西武、吞下2連敗。

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將對決西武先發右投松本航,火腿此役也盼能中斷2連敗的低潮。

先發名單

火腿
1(中)西川遙輝
2(右)大田泰示
3(三)近藤健介
4(一)中田翔
5(左)王柏融
6(二)渡邊諒
7(指)清宮幸太郎
8(捕)清水優心
9(游)中島卓也

先發投手:上澤直之

西武
1(中)秋山翔吾
2(游)源田壯亮
3(二)外崎修汰
4(一)山川穗高
5(捕)森友哉
6(三)中村剛也
7(指)栗山巧
8(右)戶川大輔
9(左)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松本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