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投打皆發威 道奇克海盜笑收二連勝

2019/05/26 13:13

柳賢振收下本季第7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31局沒失分的柳賢振今天先發面對海盜,雖然在第二局就失分破功,不過還是繳出6.2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打擊方面也有安打及打點的表現,幫助道奇以7:2擊敗海盜,收下二連勝。

席格打下球隊第一分(法新社)

首局道奇佩德森(Joc Pederson)、席格(Corey Seager)串聯安打為球隊打下第一分,不過第二局柳賢振遇到亂流,先被貝爾(Josh Bell)敲出長打後,道奇守備出現問題掉了第一分,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塔克(Cole Tucker)再串聯安打打下第二分。

貝爾今天繳出雙安表現(美聯社)

不過道奇接下來連續四個半局都有得分攻勢,第五局更是靠著馬恩西(Max Muncy)、席格、貝林傑(Cody Bellinger)連續的三支二壘安打攻下大局。

柳賢振6.2局退場後,道奇靠著烏里耶斯(Julio Urias)、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兩位後援投手接力守成,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終場就以7:2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