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兩戰敲安 火腿險勝西武終止2連敗

2019/05/26 16:09

北海道日本火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與西武三連戰的最終戰,前兩場吞敗的火腿今天在後半段吹起反攻號角,終場以6:5逆轉擊敗西武獅拿下勝利,避免系列賽遭到橫掃。王柏融此役5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78。

王柏融今天首打席在二壘有跑者時遭到三振,第二打席他又在得點圈有人時擊出滾地出局,第三打席他在滿球數時擊出滾地出局,第四打席王柏融終於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上壘,連續兩場比賽敲安,最後一個打席王柏融擊出游擊滾地出局,總計今天王柏融5打數1安打,被三振一次,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81降到2成78。

西武今天在第三局打下3分打局,第四局再進帳1分,而火腿今天在第五、六、七、八局都有分數進帳,也一舉超前西武獅,西武雖然在第八局追回1分,但最終還是以1分之差輸給火腿,未能完成三連戰橫掃。中田翔今天5個打席選到2次保送,一次高飛犧牲打,並有著一支全壘打和安打的演出,打回3分打點,是今天火腿表現最亮眼的選手。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中田翔敲出今天在第五局敲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