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只能打9棒 猿擺出超豪華打線對付索沙

2019/05/26 16:44

Lamigo桃猿廖健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新莊Lamigo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面對悍將最強洋投索沙,桃猿排出超豪華打線,就連去年打擊率高達3成87的廖健富,此役都只能排在第9棒,本季廖健富打擊率3成16。

今天桃猿先發9棒一字排開,依序為陳晨威、柏納帝那、藍寅倫、林泓育、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廖健富,扣除洋砲柏納帝那,前7棒本土打者全名列聯盟打擊榜前8名,林立打席數不足無法擠進排行榜,但打擊率高達3成95,先發9棒僅柏納帝那打擊率不到3成,攻擊火力勇冠全聯盟。

事實上,這是廖健富進職棒第3次打9棒,累計6支1、打擊率1成67,他近6場15打數未敲安,打擊率從3成75下滑至3成16,他表示,最近身體感覺有些疲勞,多少影響打擊,目前還在調整。

廖健富要調整的還有盜壘阻殺率,本季不到1成,對方發動11次盜壘,僅抓到1次,他認為,盜壘阻殺率除了靠捕手,投手有無看管好壘上跑者、跑者抓起跑時機也是關鍵,他會繼續努力加油。

把廖健富擺在第9棒,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解釋,因為前幾棒打者近況不錯,加上廖健富狀況有點下滑,才會做這樣的安排。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