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速152公里 林羿豪:重回巨人巔峰時期

2019/05/26 18:02

富邦悍將林羿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感覺今年狀況重回巔峰,就像自己19歲在巨人隊那樣。」富邦悍將28歲投手林羿豪這樣剖析。

本季林羿豪拿下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38,近9場登板,總計8局投球都未失分,近況頗佳,他表示,前天自己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昨天也有151公里,彷彿回到19歲在日職巨人一軍最顛峰的時刻,他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休息夠了吧。」

林羿豪自評不是控球型投手,所以他想辦法把球壓低,讓打者打不好,今年更了解自己身體當下狀況,以及怎麼對付打者。

林羿豪國中就能投到151公里,放眼台灣棒球史也是極為罕見的例子,15歲國中那一年畢業他就加盟日職豪門巨人,2010年升上一軍,只投2場總計5局,防禦率12.60,這也是他唯一的日職一軍經驗,他說,如果他在日本讀高校,透過選秀進日職,不佔洋將名額,或許他現在還在日本打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