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全中運蛙式金牌打中鋒 虎尾遭HBL強權泰山震撼教育

2019/06/12 18:31

虎尾高中許少祺(左)為全中運蛙式金牌得主,客串打中鋒,右為後衛陳裕仁。(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來自雲林的虎尾高中,今天以46:151不敵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的強權泰山高中,比分相當懸殊,還創下首屆Jr.NBA聯賽至今最大比分差,總教練郭俊宏賽後苦笑:「真的是一場震撼教育。」

虎尾籃球隊為社團性質,此次參賽在64隊脫穎而出,進軍30強小組賽。有趣的是,191公分中鋒許少祺其實是名游泳健將,連3年在全中運的蛙式項目奪牌,金、銀、銅牌都拿過,他說:「會打籃球是因為被麻吉陳裕仁找去,我們都是課後訓練,一週約3、4天,一次也一小時左右而已,我因為長得高,就去補中鋒的位置。」

許少祺表示,過去他都專注在游泳項目,高中才首度接觸籃球,此行是他首度與外校參加,面對各隊高手如林,特別是今天對上HBL甲組球隊,他說:「有種被狠狠教訓的感覺,特別是今天的比賽,根本無力反抗。」

虎尾在複賽成績為1勝3敗,無法延續驚奇晉級。本屆賽事的複賽將30隊分成6組,屆時各組前兩名晉級12強分區季後賽,最終4強戰將從台北體育館移師至新莊體育館進行。

虎尾高中教練郭俊宏。(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