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斷裂 勇士教頭震驚

2019/06/13 08:46

勇士總教練柯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NBA總冠軍賽第5戰受傷,今天確認為阿基里斯腱斷裂,已經動完手術。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如果知道可能會傷到阿基里斯腱,球隊不可能會讓杜蘭特歸隊。

杜蘭特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面對火箭時拉傷右小腿,缺陣逾1個月後,日前在NBA總冠軍賽第5戰歸隊,未料卻在比賽中傷到右腿阿基里斯腱,今天確認為阿基里斯腱斷裂。

《ESPN》報導,柯爾說,「就如同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提到,上個月他的康復是各方面的合作、努力,包含杜蘭特和他的經紀團隊Rich Kleiman、球隊的醫務人員、外部的醫療意見、球隊外部的醫生。杜蘭特同意所有事後,每個人都同意他出賽。」

「現在,若回到第5戰前,還是會作相同的決定嗎?當然會。」柯爾表示,從現在的結果推論當時的事情很簡單,「當我們收集各方面的資訊,感覺最糟的狀況是小腿再次受傷,這就是球隊獲得的建議和訊息。」

柯爾坦言,杜蘭特的阿基里斯腱受傷讓他感到震驚,如果知道這是其中一種的可能性,球隊不可能會讓杜蘭特歸隊。

「這對杜蘭特來說是毀滅性打擊。」柯爾表示,「我也為勇士隊醫Rick Celebrini感到難過,他是我身邊知道最好、最聰明的人。他遇到極大的打擊,邁爾斯、全隊、我們都是。但我們是根據當下所蒐集到的訊息,做出這個決定,我們那時認為是正確的。」

勇士球星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斷裂。(法新社)

勇士總教練柯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