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受傷是誰害的? 柯瑞力挺勇士高層

2019/06/13 12:31

柯瑞(左)與K.湯今日出席記者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讓一個月沒比賽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冠軍戰G5出賽,結果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勇士管理層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在記者會上力挺高層,他表示:「我很信任我們的醫療團隊,也相信總管邁爾斯(Bob Myers)盡了最大努力,不只是著眼於這個系列賽,而是長遠的利益。」

柯瑞說:「你們也看到邁爾斯在賽後記者會上大哭了,那是非常真實的反應,你們可以浪費時間討論,當時如果沒有讓KD上場會如何。傷病是糟透了,是比賽的一部份,每個人都會集思廣益,做出聰明的決定。」勇士總教練柯爾此前曾表示,球隊內外部的醫療意見都同意讓杜蘭特出賽。

K.湯普森則表示:「我們不會去想到未來,只專注當下的比賽,在甲骨文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相信球迷會盡全力呼喊KD以及他帶給我們的精神。」K.湯與柯瑞都表示,接下來勇士要為了杜蘭特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