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瓊斯盃7/12彰化登場 賽程、售票資訊看這邊

2019/06/13 13:24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7月12日起在彰化體育館、新莊體育館兩地進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7月12日起在彰化體育館、新莊體育館兩地進行,本屆共有男子組9隊、女子組6隊參賽,門票預售6月24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開賣。

本屆男子組賽程7月12日至16日在彰化體育館進行,18日起移師新莊體育館,女子組賽程7月24日至28日全部安排在新莊體育館。男子組彰化體育館票價1樓特區席600元、2樓席區300元,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票價1樓特A區對號席600元、1樓特區席600元、2樓席區400元,女子組免費入場。

男子組門票預售於6月24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網站、年代系統各售票點,以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開始預購,敬請球迷多加利用及早購票,如當日門票仍有剩餘,將在比賽當天第一場比賽開賽前1小時開始現場售票。

本屆男子組共計有日本、南韓、菲律賓、伊朗、約旦、加拿大UBC大學、印尼7支外國勁旅及台灣藍、白兩支地主隊與會,其中日本、韓國、伊朗、約旦、印尼均派出以國家隊為主體的陣容來台。女子組則有日本三菱電機無尾熊、南韓國民銀行KB STARS、菲律賓、紐西蘭及台灣藍、白6支隊伍,其中紐西蘭及菲律賓是國家隊陣容。

男子組7月12日彰化開幕戰將由台灣藍出戰日本,台灣白迎戰加拿大,票房保證的台灣藍與南韓之戰安排在7月21日新莊體育館;女子組開幕日藍隊首戰日本、白隊交手南韓。

年代瓊斯盃售票網址請點此

比賽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

----

比賽地點: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