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G6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6/14 07:15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有兩場MLB的轉播,第一場是天使與光芒之間的對決,大谷翔平能否拿出好的表現呢?第二場則是洋基對上白襪的比賽,洋基將派出哈普(J.A. Happ)對上曾為洋基舊將的諾瓦(Ivan Nova),誰能拿下比賽的勝利呢?別錯過轉播囉!

NBA冠軍第六戰將移師勇士主場,勇士在確定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後能否拿下勝利?或是暴龍能一鼓作氣拿下比賽,贏得隊史首冠呢?激烈的NBA總冠軍賽,千萬別錯過囉!

中華職棒方面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兄弟萊福力對上富邦陳仕朋,第二場是統一施子謙對上Lamigo尼克斯,目前正處於爭奪上半季冠軍戰的重要階段,場場關鍵千萬別錯過囉!

日職的部分也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阪神對上歐力士的比賽,阪神將派出陣中王牌西勇輝出戰,他能否成功幫球隊拿下勝利呢?第二場則是巨人對上火腿的比賽,陽岱鋼與王柏融將首度在日職賽場相遇,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天使@光芒 民視

08:00 洋基@白襪 FOX體育

NBA

09:00 暴龍@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CPBL

18:3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WinTV綜合台

18:35 統一獅@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日職

17:00 阪神@歐力士 FOX體育

17:00 巨人@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