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爭奪戰越演越烈 四隊競逐中、湖人已有初步包裹

2019/06/13 17:35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隊明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爭奪戰開打,《ESPN》透露,目前波士頓塞爾提克以及洛杉磯湖人隊兩支傳統勁旅都已經參戰。

《ESPN》報導指出,聯盟消息透露,紐奧良鵜鶘隊的籃球運營副總裁葛里芬(David Griffin),期望在選秀日前就搞定A.戴維斯的交易。

湖人隊可能送出的包裹為「球哥」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而鵜鶘與湖人隊也有機會再找第三方球隊牽扯進交易當中,並額外把湖人隊的第四順位籤給加進包裹。而普遍的消息認為湖人並不想要把庫茲馬(Kyle Kuzma)給交易出去。

塞爾提克方面則傳出了對球隊不利的消息,A.戴維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曾放話,如果A.戴維斯被交易到塞爾提克隊的話,他只會待在綠衫軍一年,2020年就會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綠衫軍依舊對網羅這位明星球員保持著興趣,期望他能成為自厄文(Kyrie Irving)投入自由市場後的下個明星球員,厄文先前曾傳出可能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同加盟紐約球隊,不過在杜蘭特受傷,下季幾乎確定整季報銷後,這項提議也幾近告吹。

此外,不只塞爾提克與湖人隊,布魯克林籃網隊以及洛杉磯快艇隊也是對戴維斯有興趣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