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下賽季恐報銷 仍有球隊想開大約簽他

2019/06/14 09:24

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的阿基里斯腱斷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右小腿拉傷缺陣約1個月後,日前在NBA總冠軍賽第5戰歸隊,卻不慎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不但提前報銷,預計有可能缺席2019-20年球季。

杜蘭特今年夏天有權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爭取一份大約,也能執行下賽季315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勇士。

《ESPN》報導,籃網和尼克都希望用頂薪約,一次簽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雖然杜蘭特因阿基里斯腱斷裂,有可能下賽季都無法出賽,情況變得複雜,但籃網和尼克仍有興趣一次網羅兩位大咖球星。

《美國雅虎》報導,根據聯盟多個消息人士透露,深信尼克隊會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會給受傷的杜蘭特一份頂薪合約。

《The Athletic》記者Frank Isola指出,在杜蘭特的阿基里斯腱受傷前,勇士就有意和他簽長約。即使杜蘭特可能會缺席下賽季,勇士仍考慮這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