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全隊「為KD而戰」 Q.庫克穿杜蘭特衣服練球

2019/06/14 08:45

2勝3負落後的勇士將在主場拚延長戰線。圖為勇士球員柯瑞。(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今早九點進行第6戰,2勝3負落後的勇士將在主場拚延長戰線,此戰也是啟用47年的甲骨文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全隊也掀起「為KD而戰」的鬥志,總教練柯爾表示,「今晚全隊都團結一心,我們要連杜蘭特的份一起努力。」

杜蘭特第五戰帶傷上陣,未料造成二度傷害,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目前已經進行完修復手術,預計至少要休養半年以上,才有機會能重返球場。

勇士球員Q.庫克(Quinn Cook)賽前也穿著杜蘭特的T-Shirt練球,兩人私底下交情甚篤,從學生時期就是好朋友。

暴龍球迷同樣也為杜蘭特祈福,並在路上自發性的發起留言活動,期盼杜蘭特能早日康復。

NBA官網今天也統計冠軍賽前五戰,至少出手50次的所有球員的有效命中率 (Effective Field-Goal Percentage, eFG%),K.湯普森高達65.8%,柯瑞則是51.4%,暴龍李納德則以50.4%排名第三,西亞卡姆 (Pascal Siakam)50%排名第四,羅利46.9%第五,格林46%排名第六。

2勝3負落後的勇士將在主場拚延長戰線。圖為勇士球員柯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