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球團特製紀念毛巾 向KD及甲骨文球場致敬

2019/06/14 10:21

勇士向KD及甲骨文球場致敬。(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第6戰將在衛冕軍金州勇士主場舉行,這也將是奧克蘭甲骨文球場的最後一戰,遺憾的是,勇士主力戰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上一戰帶傷上陣,卻又再度受傷,傷勢已經確定為阿基里斯腱斷裂,無法在甲骨文最後一役上場,勇士球團做了季後賽紀念毛巾,上面的字樣用來緬懷杜蘭特。

勇士下個賽季將會從奧克蘭甲骨文球場搬到舊金山的大通中心,勇士球團為受傷無法上場的杜蘭特訂做紀念毛巾,對此感謝他為勇士付出的一切,第6戰將會有滿場的球迷揮舞著這條紀念毛巾,向杜蘭特以及甲骨文球場致敬。

被逼入絕境的衛冕軍勇士,若要完成三連霸的霸業,就必須在第6戰,也是自家主場最後一戰拿下比賽,才能將戰線延長至第7戰「殊死戰」,若暴龍奪勝,本賽季將由暴龍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