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獲生涯首座冠軍 讓美媒驚艷

2019/06/14 12:07

林書豪獲得首座冠軍。(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6戰,多倫多暴龍以114:110擊敗衛冕軍金州勇士,奪得隊史首冠。台裔後衛林書豪季中從老鷹轉戰暴龍後,如今獲得生涯第一枚冠軍戒。

相關影片請點此

林書豪在這次總冠軍賽僅出賽1場,上場51.7秒,沒有表現。總計他在今年的季後賽上場8場,平均出賽時間3.4分鐘,得到場均1.1分。

林書豪過去兩年深受傷勢所苦,季前被籃網交易到老鷹,今年季中他轉戰暴龍,雖然他的上場時間受到壓縮,表現也下滑,所幸暴龍一路過關斬將,奪得隊史首冠,讓林書豪獲得生涯首枚冠軍戒。

美媒《SLAM》在推特上發文說,「林書豪在總冠軍賽打球,並贏了冠軍,多麼棒的旅程。」而《CBS Sports》則PO出一張林書豪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照片,並寫著,「有人說他不會奪冠,有人說他完蛋了,但他持續努力。如今,林書豪是NBA總冠軍了。」

洋基電台主播Max Wildstein也在推特上說,「林書豪比安東尼還要早拿冠軍....。」許多美國網友也直呼,「林書豪拿冠軍戒了!」

林書豪獲得首座冠軍。(法新社)

台裔後衛林書豪獲生涯首冠。(法新社)

台裔後衛林書豪(中)。(法新社)

暴龍奪隊史首冠。(今日美國)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林書豪賽後和柯瑞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