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送加油 王維中和林書豪合照吸睛

2019/06/14 12:35

王維中曬出與林書豪的賽前合影。(取自王維中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運動家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秀出他在NBA總冠軍戰第6戰賽前和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合照,並送上加油;兩大棒籃好手的合影相當吸睛,林書豪最後也如願戴上生涯首枚冠軍戒。

運動家今天休兵,由於勇士隊主場甲骨文體育館的所在,就在運動家主場的旁邊,因此王維中也利用空檔前往觀看,並在賽前和暴龍球星林書豪合影留念。身高188公分的王維中站在191公分的林書豪旁邊,也展現旗鼓相當的修長身型。

王維中在暴龍以114:110擊敗衛冕軍勇士之後,再度放上他在球場觀戰結束的紀念照,也寫下:「比賽很精彩,我要回家了!」

運動家明起10戰全在主場進行,王維中目前累計出賽6場投8.1局僅被敲3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仍為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