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對總冠軍兄弟檔!M.加索談首冠:我完成最艱困的事

2019/06/14 12:46

M.加索忘情慶祝。(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季中被灰熊交易至暴龍的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成功幫助多倫多大軍奪下隊史首冠,和哥哥P.加索(Pau Gasol)成為聯盟首對皆有冠軍戒指的兄弟檔。

暴龍奪冠,M.加索難掩激動。(USA TODAY Sports)

今年季中灰熊和暴龍進行交易,送出M.加索換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萊特(Delon Wright)、麥爾斯(C.J. Miles)和一個2024年二輪選秀權。

M.加索轉戰暴龍後,成功幫助球隊一路挺進總冠軍戰,今則繳出3分、9籃板、4助攻,前東家灰熊也在推特上為他送上祝福,M.加索賽後說:「這是我完成過最艱難的事情。」他也不忘感謝前隊友康利等人,「因為有他們的幫助,我才能成為今天的自己。」

M.加索今在暴龍奪冠後,和哥哥P.加索成為聯盟史上首對都曾拿過總冠軍的兄弟檔,P.加索曾在2009和2010幫助湖人隊奪冠,賽後哥哥P.加索在臉書上恭喜弟弟,並寫下,「贏得NBA總冠軍是件相當困難但同時也是美好的事情,你終於拿到你的冠軍戒指了,Marc!」並且為暴龍及多倫多送上祝福。

P.加索曾在湖人隊奪下總冠軍金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