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K湯總決賽接連倒下 勇士主帥:真的太殘忍了...

2019/06/14 12:57

勇士教頭柯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挑戰三連霸夢碎,關鍵之一在於飽受傷病所苦,今天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膝傷退場,最終他們以110:114敗給暴龍輸掉總冠軍賽第6戰,賽後主帥柯爾(Steve Kerr)直言:「這樣的情況真的太殘忍了。」

杜蘭特在季後賽造成右小腿受傷,缺陣9場後於總冠軍賽第5戰上場,盡全力助勇士延長戰線,卻賠上下季報銷的代價,如今第6戰又發生K.湯普森膝傷事件,讓柯爾相當不忍。

K湯負傷離場。(歐新社)

柯爾透露K.湯普森在下場前跟他說,「讓我休息2分鐘就好,我會做好準備繼續奮戰。」他在罰完球後退場治療,但隨即傳來的消息是,本場比賽不會上場,就算打到第7戰也無法上陣,本季宣告提前報銷。

勇士雖在甲骨文球場最終戰抱憾收場,未能成為塞爾提克、湖人及公牛之後,第4支完成三連霸的球隊,但連5年踏上總決賽舞台已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成就,柯爾也盛讚子弟兵這段時間的精采表現,同時也給予暴龍隊最高敬意,「他們整季表現的相當傑出,有實力足以拿下總冠軍,恭喜他們。」

柯瑞難掩失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