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令人瘋狂!羅利:將會和德羅森一起慶祝

2019/06/14 14:34

羅利開心捧起金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今天擊敗勇士,獲得2018-19賽季NBA總冠軍,也是隊史首座總冠軍獎杯。賽後暴龍後衛羅利(Kyle Lowry)受訪表示:「奪冠的感覺太讚了!」

今日比賽羅利出場42分鐘,16投9中,得到26分7籃板10助攻。他的兩個孩子也到現場觀賽,談到奪冠的心情,他表示「超乎現實、近乎瘋狂」。

面對一路走來的質疑,羅利表示:「不要聽別人說什麼,」並談及隊友們都在背後支持他,「沒有隊友我無法做到這一點。」

提到有什麼話想對已經被交易到馬刺的前暴龍一哥、也是好兄弟德羅森(DeMar DeRozan)說,羅利表示:「我愛他,也知道他也為我開心,我等等會跟他Facetime。但現在這一刻屬於球迷也屬於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