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上癮! 遊騎兵單週2度盜本壘成功(影音)

2019/06/15 1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再度嘗試盜本壘!安祖斯(Elvis Andrus)首局抓準時機衝本壘,第一時間雖被判出局,但隨後挑戰成功改判安全上壘,完成遊騎兵團隊本週第2次盜本壘、單季第3次,寫下隊史紀錄。

遊騎兵今天作客紅人,首局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輪到六棒歐多(Rougned Odor)打擊,一壘跑者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在1好1壞時發動盜壘,紅人捕手卡沙里(Curt Casali)接球傳二壘,三壘跑者安祖斯趁亂衝本壘。

紅人游擊手離開二壘接球,迅速回傳給捕手,安祖斯以頭部撲壘的方式摸本壘板,主審當下判跑者出局,安祖斯起身後相當肯定,向場邊總教練示意提出挑戰,最後成功改判為安全上壘。

遊騎兵單週2度盜本壘成功。(美聯社)

這是遊騎兵本週第2次盜本壘成功,上一次是歐多在對運動家的比賽完成,這回歐多以打者身分,看著隊友成功盜本壘,該打席他獲保送,第5局扛出滿貫砲,幫助球隊以7:1赢球。

這也是安祖斯本季第2次盜本壘成功,生涯第6次成功為遊騎兵隊史之最,他表示當時他知道一壘的卡布瑞拉要盜壘,三壘教練出主意建議他趁傳闖本壘,「這不是我第一次這麼做,關鍵在於趁捕手傳球時起跑,捕手接到回傳球時,我也撲出去了,時間點比我想像得近很多。」

安祖斯本季第2次、生涯第6次盜本壘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