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7局狂飆10K 國民宰響尾蛇扳平系列賽

2019/06/15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進行雙方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國民靠著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的精采表現下,最終以7:3擊敗對手,一掃昨天被響尾蛇完封的陰霾。

薛哲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美聯社)

此役響尾蛇在3局上率先發動攻勢,首棒打者C.凱利(Carson Kelly)面對一顆偏高速球,毫不猶豫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形成一發陽春砲,掉分後隨即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攻,靠著3支安打、一次高飛犧牲打及對方1次的傳球失誤一舉攻下3分,將比數超前。

C.凱利陽春砲。(法新社)

5局上阿米德(Nick Ahmed)面對薛哲第一顆球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為球隊追回1分,6局下國民倫登(Anthony Rendon)、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各轟出一發陽春砲多添2分,7局下國民靠2安及高飛犧牲打送回2分,將領先分數擴大,8上響尾蛇靠著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著,但隨後沒有再拿下任何分數,最終國民就以7:3擊敗響尾蛇。

肯德瑞克敲陽春砲。(美聯社)

國民先發投手薛哲今天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包括兩發全壘打在內,僅被敲3安失掉2分,薛哲再度展現他的三振功力,加上今天的10K,他本季已經送出136次三振,在國聯所有投手中三振數排名第一。

國民奪勝開心慶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